参加市委第二轮巡察暨县级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动员会

来源:兴县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2-03-24 10:30

3月24日,吕梁市召开了市委第二轮暨县级巡察指导督导工作动员会,准备开展十七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兴县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成员都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由吕梁市组织部长张欣宁同志主持开场,由市组织部副部长刘晓春同志分别宣读了5个指导督导组的组长、副组长及其工作任务。接着,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李志勇同志宣读本轮巡察工作方案、及巡察起止时间。接着,由市纪委书记徐德峰作动员讲话。徐德峰同志指出,希望大家全面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任务安排和指导督导工作要求,认真履职,扎实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重任。主要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以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量推进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第二,立足市直单位职责定位,认真开展好常规巡察;第三,把准内涵定位,明确主要任务,切实开展好指导督导工作;第四,做实工作准备、严明纪律要求,始终维护市委巡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最后,张欣宁同志作总结发言。主要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首先要高度重视指导督导,提升工作水平,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其次,既要发现问题,也要传授经验。最后,要让被巡察党组织清楚如何配合。

通过本次动员部署会议,巡察组了解了自己的任务与目的,明确了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工作重心是什么,更加懂得了在接下来的巡察工作中要依规依纪依法,认真查找问题线索,争取圆满完成本轮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