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专题听取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本地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05


 
        8月31日,离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长、副组长,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个巡察组组长围绕“三个聚焦”详细汇报了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刘方同志就巡察工作着力点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孙银爱同志就报告存在的诸如归类不准、定位不准等问题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琳同志在肯定各巡察组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各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高处看问题;要坚持精益求精,创新方法,用好审计、检查等结果;要进一步提高巡察报告质量,确保巡察报告客观公正,反映问题精准到位。指示巡察机构要进一步创新巡察机制、巡察方法,提高巡察质量。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及时总结归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对部分表述不清、定位不准、数据不详等问题,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切实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巡察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