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委机动式巡察巡察组进驻公告

来源:本地 发布时间: 2021-03-25 09:50


 
           根据省委对全省供销系统开展机动式巡视巡察部署,区委派出1个巡察组从2021年3月初至2021年4月底对离石区供销社党组织采取机动方式开展巡察。
       本轮巡察将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供销系统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深入查找区供销社党组织履职尽责不力的问题;聚焦供销系统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查找反映重点人、重点事、重点资产等重大腐败问题线索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聚焦供销系统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深入查找推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不力和制约改革发展的重大梗阻和障碍问题,深入开展政治监督。
        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民主集中制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各巡察组的巡察单位和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区委巡察组:巡察离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长:陈登亮 ,副组长:任永峰,联系电话:3387001 ,信箱: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0002号邮政专用邮箱 ,受理信访地点:离石区供销社三楼巡察组 。
      特此公告
                                                                                            离石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二0二一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