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委巡察一组建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本地 发布时间: 2020-12-09 10:25



        经上级批准,区委巡察一组于11月19日,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内5名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贺瑞红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仪式,旨在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巡察工作巡到位、出实效。
      随后,巡察一组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和定力;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把严管厚爱做实做细;三是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四是加强临时党支部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每周学习内容,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将责任细化到人,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组织学习五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方案三个聚焦、《巡察干部十不规定》、《巡察干部十条禁令》、《关于严明巡察纪律的规定》,通过学习,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巡察业务水平。
       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巡察一组全体党员将把党员标准和巡察要求落实到政治巡察的每一个环节,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