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委巡察整改工作的阶段性情况

来源:柳林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09 15:16

柳林县委巡察整改工作的阶段性情况
     
    柳林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巡察整改“回头看”组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县委书记赵建喜同志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边改边犯、拒不整改,高举轻放、应付交差,企图蒙混过关,甚至弄虚作假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典型案例要公开通报曝光,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为进一步落实书记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县委“回头看”巡察组对县委第五轮被巡察单位持续巩固整改成效情况进行再“回头”督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围绕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不到位、改后又犯、新发问题等方面进行实地察看、监督。督查过程中,
 
    检查组运用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逐条逐项核查,看整改落实主体责任有没有压紧压实,整改是否走过场、做样子,通过轮番督查,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地。
 
    巡察整改“回头看”,不仅是检查,更是督促,有利于部门单位更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确保问题应改尽改,不留尾巴、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