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周华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3-08 17:33

3月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周华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值守及有关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时,王周华同志指出,全体纪检监委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终身学习作为一生修炼的基本功;二要牢牢守住底线,坚持老中青结合、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年轻干部在重大问题上经受考验的能力。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唱黑脸”、善于“唱黑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时,王周华同志强调:一是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阶段性重点工作,以强有力监督推动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强化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监督工作,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好自己“分内事”;三是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不断提升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做榜样、当样板;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坚决贯彻好各级党委、各级纪委监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五是从严追责问责,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顶风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以严之又严的监督执纪执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