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纪委书记王周华新春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柳林融媒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27

2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任河、雒章保、梁致敏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薛平、王周华都为他们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籍及慰问信、慰问金、对联、福字,送上新春祝福,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闲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薛平、王周华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不仅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我县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