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县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9 1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28日,县纪委监委开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精彩党课,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王周华强调,要始终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要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根本政治责任,自觉把“六个坚持” 贯彻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的实践中。通过增强政治监督质效、提升案件查办质量、强化专项治理整治、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续深化基层监督治理和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周华告诫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总体工作、监督执纪和个人思想三个层面,处理好务实与务虚、苦干与善干、严管与厚爱、基本素养和机关形象等15个关系,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高质量发展。

王周华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政治监督、队伍建设、基层治理,打赢腐败存量攻坚战、信访积案攻坚战、作风顽疾攻坚战,在信息化建设、规范化建设、清廉柳林建设上取得新突破,推动我县纪检监察事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