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2-03-09 16:53

218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交口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与会人员就县委书记刘惠民在县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举行了分组讨论。

讨论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刘惠民的讲话,深入总结了我县去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对面临的反腐倡廉斗争形势分析透彻、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立足我县发展大局,全面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明确部署了2022年的目标任务,要求具体,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规范实施容错纠错机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清廉交口和“三优两区”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