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监督曝光
吕梁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8

1、孝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汾介中队原负责人付永胜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7年至2020年,付永胜4次收受某企业负责人赠送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香烟、茶叶等礼品,价值共计0.8万元。此外,付永胜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月,付永胜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2、临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高向东违规收受礼金、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8年11月,高向东在办理相关案件过程中,违规收受当事人礼金0.5万元,并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2020年10月,高向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3、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辅警李源大操大办问题。2020年9月,李源违规为其女举办十二岁生日宴,设宴40桌,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2月,李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吕梁市纪委监委)